關於我自己

加拿大Haven海文學院心理諮商文憑,文學士,商學士,台灣資深廣播人, 現任大中華地區成長工作坊帶領老師、現任慈濟基金會大愛電視「殷瑗小聚」「音樂有愛」「心靈講座」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曾任崇德基督書院人文心理學講師。多年來研讀身心靈整合及助人工作課程與師資培訓課程,致力於整合心理學、佛學之理念,探索自我與他人關係整合,出版之著作「SARS舒眠冥想音樂」、「我夢見我買了一條船」、「上午夜琴聲的同學錄」、「山上的生活」、「做個值得被疼惜的女人」、重要心理叢書,加拿大海文學院『生命花園』、『活出熱情』譯者之一。

2007年7月16日 星期一

真實不虛的微笑



送我親愛的貓咪
小Ton Ton
達賴喇嘛常漫步的花園
一扇石窗
與般若波羅密多心經

觀自在菩薩
行深般若波羅密多時
照見五蘊皆空
度一切苦厄

舍利子
色不異空
空不異色

色即是空
空即是色
受想行識
亦復如是

舍利子
是諸法空相

不生不滅
不垢不淨
不增不滅
是故
空中無色
無受想行識

無眼耳鼻舌身意
無色聲香味觸法
無眼界
乃至無意識界

無無明
亦無無明盡

乃至無老死
亦無老死盡

無苦集滅道
無智亦無得

以無所得故
菩提薩埵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心無罣礙
無罣礙故
無有恐怖

遠離顛倒夢想
究竟涅槃

三世諸佛
依般若波羅密多故
得阿耨多羅三藐三菩提

故知般若波羅密多
是大神咒
是大明咒
是無上咒
是無等等咒
能除一切苦

真實不虛
故說般若波羅密多咒

即說咒 曰
揭諦 揭諦 般若揭諦

般若僧揭諦
菩提薩婆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