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加拿大Haven海文學院心理諮商文憑,文學士,商學士,台灣資深廣播人, 現任大中華地區成長工作坊帶領老師、現任慈濟基金會大愛電視「殷瑗小聚」「音樂有愛」「心靈講座」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曾任崇德基督書院人文心理學講師。多年來研讀身心靈整合及助人工作課程與師資培訓課程,致力於整合心理學、佛學之理念,探索自我與他人關係整合,出版之著作「SARS舒眠冥想音樂」、「我夢見我買了一條船」、「上午夜琴聲的同學錄」、「山上的生活」、「做個值得被疼惜的女人」、重要心理叢書,加拿大海文學院『生命花園』、『活出熱情』譯者之一。

2007年7月1日 星期日

讓微笑站在前景


這麼單純的我們相遇了
像是一個人在異國旅行時
對陌生人留下一個微笑

昨日的相信
今天起了懷疑

昨晚所孵的夢
成為今晨現實的責任與擔負

要微笑著入睡與醒著

因為再苦 再樂
生命終究會自動退為背景

所以堅持
讓微笑站在前景

10 則留言:

  1. 恭賀開台
    這張照片很美唷!
    期盼你更多的分享!

    回覆刪除
  2. 心靈on line 喜悅滿滿
    也來放聲祝賀~~~~

    回覆刪除
  3. Mark
    你的熱烈
    讓我的生命年輕

    惠萍
    你的臉孔
    讓我感到希望

    Cathy
    你是我生活中
    溫暖的夥伴

    Fade
    你的放聲
    讓我暢快

    文瑗

    回覆刪除
  4. 文瑗:

    我已經連結了妳的部落格,可以讓更多的朋友分享妳的心情歲月!

    恭喜妳!
    加油!

    定一
    2007 07 02

    回覆刪除
  5. 未能搶第一祝賀,但自認誠意不亞他人。
    見你對生命的感受依舊深刻,便覺世上多個人踩著韻腳走著。

    回覆刪除
  6. It's good to creat another communication channel which is much easier, faster and unlimited. Be cool and passionate~

    回覆刪除
  7. 笑起來很美哦~要多分享ㄚ
    微笑站在前景 請問背景在哭ㄇ?
    心事重重......
    尼ㄉ不露閣看起來挺有氣質
    哈哈~我走搞笑路線

    回覆刪除
  8. Jefferson
    我常走進你生命的深谷
    感受混沌中的能量

    Alvin老師
    你帶我進入英國文學史
    進入人類思維的歷史通道
    我一生重視你

    Ivy
    你驚人的熱情與生命能量
    除了照亮家人,朋友與貓貓狗狗
    也要記得休息
    暖暖自己

    小傅姐姐
    心事重重
    是因為此般年紀了
    才感受生命的奇妙與美好
    想做與應做的事太多
    覺得此輩子已不夠用了
    所以常常奢侈的想到
    生生世世
    你是我很有感覺的朋友
    我歡喜常見你面

    文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