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加拿大Haven海文學院心理諮商文憑,文學士,商學士,台灣資深廣播人, 現任大中華地區成長工作坊帶領老師、現任慈濟基金會大愛電視「殷瑗小聚」「音樂有愛」「心靈講座」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曾任崇德基督書院人文心理學講師。多年來研讀身心靈整合及助人工作課程與師資培訓課程,致力於整合心理學、佛學之理念,探索自我與他人關係整合,出版之著作「SARS舒眠冥想音樂」、「我夢見我買了一條船」、「上午夜琴聲的同學錄」、「山上的生活」、「做個值得被疼惜的女人」、重要心理叢書,加拿大海文學院『生命花園』、『活出熱情』譯者之一。

2007年7月8日 星期日

張開大嘴微笑

每週六
是心靈on line的公休日

公休日
是疼惜自己的國家紀念日

張開大嘴
對著正午火熱的太陽
微笑

我為自己

買了一件黑黝黝的大篷裙

很復古
穿上它
像中世紀女人走在石板路上的姿態

挑了一件閃亮亮的印度裙

在陽光下
多色彩絲線與亮片的閃爍與反射
刺眼的
讓太陽公公瞇上眼

也讓我在高溫炎熱中
有機會憶起走在印度街坊中的身影

衣服對我而言
向來不是時尚
不是權貴與身世

衣服是
自我心靈的對話
自我心靈的渴望
自我心靈的享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