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加拿大Haven海文學院心理諮商文憑,文學士,商學士,台灣資深廣播人, 現任大中華地區成長工作坊帶領老師、現任慈濟基金會大愛電視「殷瑗小聚」「音樂有愛」「心靈講座」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曾任崇德基督書院人文心理學講師。多年來研讀身心靈整合及助人工作課程與師資培訓課程,致力於整合心理學、佛學之理念,探索自我與他人關係整合,出版之著作「SARS舒眠冥想音樂」、「我夢見我買了一條船」、「上午夜琴聲的同學錄」、「山上的生活」、「做個值得被疼惜的女人」、重要心理叢書,加拿大海文學院『生命花園』、『活出熱情』譯者之一。

2007年11月28日 星期三

There is a place 微笑的地方



這是一首很不起眼的歌
作詞者前幾年
已往生

它的不起眼
卻默默的流傳著


溫暖的想掉淚
悲傷的可以坦然的拭淚

圓滿的
可以提升至
一處可以微笑
更寬廣的地方

There is a place

有一個地方



There is a place

有個地方

where you can always go

你總是可以去

Come with me

跟我來

Where

在這裏

it's alright to let your feelings show

你可以表達你的情緒

Come with me

跟我來



What a pleasant journey

多麼愉悅的旅程

isn't very far

不是很遠

We can go together

我們可以一起去

stay right where you are

就在你這裏

And now it's time to start

現在開始

it's right here in your heart

就在

你心裡




There is a place

有個地方

where you can be yourself

你可以做你自己

Come with me

跟我來

And it's a place

在這裏

where you can free yourself

你可以釋放你自己

Come with me

跟我來

And you know it's waiting

你知道它在等待

not so far away

並不遙遠

Needs no reservations

不需訂位

we can go today

我們今天就可以去

Now it's time to start

現在開始

it's right here in your heart

就在

你心裡



And the light shines through each window

光穿透每個窗子

And the door is open wide

門敞開著

And each question has an answer

每個問題

都有一個答案

if you'll only look inside

如果你逕往裏看




There is a place

有個地方

where every sorrow ends

哀傷

在此結束

Come with me

跟我來

Where every hope and every truth begins

每個希望和真實

在這裏開始

Come with me

跟我來



What a pleasant journey

多麼愉悅的旅程

isn't very far

不是很遠

We can go together

我們可以一起去

stay right where you are

就在你這裏

And now it's time to start

現在開始

it's right here in your heart

就在

你心裡

And now it's time to start

現在開始

it's right here in your heart

就在

你心裡



Song by Cinde Borup & Beth Peders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