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自己

加拿大Haven海文學院心理諮商文憑,文學士,商學士,台灣資深廣播人, 現任大中華地區成長工作坊帶領老師、現任慈濟基金會大愛電視「殷瑗小聚」「音樂有愛」「心靈講座」節目製作及主持人、曾任崇德基督書院人文心理學講師。多年來研讀身心靈整合及助人工作課程與師資培訓課程,致力於整合心理學、佛學之理念,探索自我與他人關係整合,出版之著作「SARS舒眠冥想音樂」、「我夢見我買了一條船」、「上午夜琴聲的同學錄」、「山上的生活」、「做個值得被疼惜的女人」、重要心理叢書,加拿大海文學院『生命花園』、『活出熱情』譯者之一。

2007年12月22日 星期六

連杰微笑



希望

你能從我的眼神中

看到

我對他的認同與親近

燦爛的孩子氣

凜然的武術正氣

自在的佛子靈氣



他說

從小的習武

十年的在家修行

三次的迫近死亡

上師的無數啟發

四十歲之後的他

好像死後重生

只要

利益他人之事

他都全力去做

希望

慈善形成一種時尚

在有形無形中

人們都會引導至此正向能量

問他

生命為何轉變如此劇烈

深鎖的眉宇

緊抿的雙唇

沉靜而篤信的眼光

告訴我

只有

佛法

可以解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